公佈結果

距離下班時間有20分鐘,一個接一個同事被叫入GM房間。後來公司正式交代現在的狀況,而且會裁去其中的四位同事。我被安排留下整理後事,完成餘下三個任務。之後的事,公司沒有明明白白地說明,不過都心照了吧。聽到一早已預知的結果,感到難過的同時,也鬆一口氣。起碼我可以預計自己的期限,去計劃將來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 珍妮
不要害怕, 也不要擔心, 現在對妳來說只是一個過度期~ 我也轉過不少工作, 在離開舊工作前及新工作期間, 總是好傍惶, 好擔心~
其實我在每一間公司我都明白不少; 也學到很多~ 妳要往好方面去想, 不要想負面的.
可能妳未來工作比現在更好~ 到時妳會覺得慶幸呢..
Cooyee

Jenny 說...

Hi Cooyee,
謝謝你的關心,其實我已經沒有太傷感了~
在這家公司工作三年多,經歷四次裁員。
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很好的學習。
雖然我已預計自己是第五次裁員的目標,
不過今日我仍是很積極地開始著手辦最後的任務~
我還是喜歡在公司內,忙得跑來跑去的感覺^^

淡淡vivi 說...

珍妮,加油!
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合适的工作~~

Jenny 說...

to: tampin-handmade
謝謝你,我會加油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