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duation Doll 畢業娃娃

Item# HJ-0040
Size: 48cm tall
Completed: 2007/12/03

One day, a firend talked to me when I were OT. he said " Are we firends?". "Can you handmade a graduation doll for me?" Haha...I felt so strange when I saw his frist masange, since it was a typical dialogue in drug advertisment.
一個月前的某一天加班時,有一個朋友在MSN跟我說:「我們是朋友嗎?」「可不可以幫我做一個畢業娃娃呢?」 哈~剛看到第一句說話時,還以為他要我做什麼呢 ~電視廣告叫我們遠離毒品、認清損友,也有這句經典對白啊!


To adjust the pattern of Mei, I make this graduation doll. I spent 1month for pattern adjustment, sourcing fabric and trims, dyeing, cutting and sewing, What a big project it is.
這個娃娃是以小米為基礎修改而成的。 由改紙樣、買布、染布、剪裁、車縫到完成...足足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算是目前工程最浩大的一個娃娃。


This is the packing bag. Is it too grand? But I like it.
這是我縫製的包裝袋,看起來會太Grand嗎?不過我就喜歡~>///<

Words to my firend:
The bow may be pressed and become flat when posting. There is a fine wire inside the bow, you can adjust to a better looking. If you want to take a look before sending to your friend, we can open the little gold wire under the big bow, it is convenient and no need to re-make the beautiful bow.
給朋友的話:
經郵寄之後,蝴蝶結可能會變得扁扁的。 蝴蝶結的絲帶有鐵絲可方便造型,只需要稍為整理一下就會很漂亮囉! 在蝴蝶結底下,還有一個用比較幼的金色絲帶札成的小結...如果在送禮物前想先看娃娃,只需要解開那個小結和鐵絲就OK囉!看完再包裝送禮也很簡單方便,不用重打蝴蝶結的...(^u^)

23 則留言:

Felix 說...

我有得上網佢就出細~
哈哈...
唔知講咩好tim...

唔錯...
幾可愛...

Jenny 說...

哈~小子,你第一次來留言啊!
雖然有錯別字,不過還是很高興的~><

何山比 說...

嘆為觀止耶!

匿名 說...

好勁....你就包我以後可能會用到的娃娃啦....e.g. 結婚娃娃...生日娃娃....

Jenny 說...

山比,沒有那麼誇張啦~><
不過倒真的花了不少心機和時間
應該用嘔心瀝血來形容比較貼切~XD

Jenny 說...

暈了~><
PChan先生,你想把我累死嗎!?
要是答應了你,我就會變成極品國寶啦!
不管你,我去補眠嚕~XD

匿名 說...

放心...下次會提早半年通知....那就不用變國寶啦....haha

Beertje Zonn 說...

Lovely doll!
Kind regards,

Sonnja, from the Netherlands
BEERTJE ZONN

藍顏知己 說...

hi,點解你做的公仔這樣靚?
可不可以教我^^

匿名 說...

你好, 可否比我畢業袍和帽子紙樣做法?? 因為大囡要畢業, 我想做比她一個驚喜, 拜託, 謝謝
ashleyannala@yahoo.com.hk

Jenny 說...

請看電郵回覆。

小鬼 說...

你好~~
我也想做一個送給朋友~~~
請問可以給我紙樣嗎?謝謝~~

vicky_so@yahoo.com.hk

Jenny 說...

小鬼...好可愛的名字~(>w<)
不好意思,娃娃是我個人的設計,紙樣是不會向外公開的,請見諒~

匿名 說...

你好呀, 我正在找畢業袍和帽子紙樣做法, 請問可以給我參考嗎?
ivychan_5b@hotmail.com

Jenny 說...

Ivy, 你好
因為娃娃是我個人的設計,紙樣是不會向外公開的,不好意思~

浪子 遊 說...

超可愛的畢業娃娃~~
我女朋友看了超喜歡說~~
真想買一隻送她~~

Jenny 說...

to: cloud,
謝謝你的讚美。畢業娃娃可以訂購的,如果有興趣,歡迎電郵到 happyjenny1012 [at] gmail [dot] com,謝謝^^

匿名 說...

我也想給朋友做個畢業公仔~
可以給我畢業帽和袍的紙樣我嗎!?
ths a lot!!

egnihct@yahoo.com.hk

Jenny 說...

不好意思,娃娃是我個人的設計,紙樣是不會向外公開的,請見諒~

匿名 說...

可以分享紙樣嗎? 或者可以教我用咩布料整同分享小小心得都ok的~我想整禮物俾朋友, THANKS A LOT。
artik_801@yahoo.com.hk

michelle 說...

你好, 可否比我畢業袍和帽子紙樣做法?? 因為哥哥要畢業, 我想做一個親手制作給他一個驚喜, 拜託, 謝謝
eyhk2012@yahoo.com.hk

Unknown 說...

你好呀,請問可以給我完畢業袍的紙樣和做法嗎?因為妹妹星期日便行禮,所以我要爭取時間,謝謝你!

hackyip@gmail.com

Unknown 說...

Hello,請問可以給我完畢業袍的紙樣和做法嗎?因為想親手做一件送給自己呢!!十分感謝!!
viennawong7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