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機

人愈是成長,愈覺得時光飛逝。

最近會想起以前的一些往事:
小時候可能看太多電視劇,受到它的影響...知道人在離世前都會說「啊~我不行了...啊...」之後就會全身放鬆上天堂。

有一天,我同大弟弟按照這個劇情玩。我躺在地上說「啊~我不行了...啊...」就全身放鬆了。可能太放鬆了吧,不久我就睡著了。過了一陣子,我被哭泣聲吵醒。原來大弟弟一直在推我,叫我起來。可能因為睡著沒反應,所以他害怕以為我要上天堂。轉眼間,大弟弟已經長大,要去美國讀書囉!所以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去送機了。


五個人擠在一輛的士,好迫喔。在機場整理行李寫掛牌、拍照聊天...不知不覺很快到了入閘時間。對於這位相處十多年的大弟弟,我沒有太擔心,倒是有點不捨啦~(T^T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