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假一天

今天看了醫生,請了一天病假。其實也沒什麼好說,我除了昏睡就是做娃。也沒有按時吃藥,不是睡過頭就是一時忘了。比較特別的是醫生開的藥,藥丸我不怕,倒最怕是咳藥水。每次我都很怕多喝了分量,所以就會分外小心地倒在湯匙上才喝。我不喜歡喝完之後,口腔內仍殘留藥水的味道。有一種很出名的咳藥水叫「馬尿」,我也不知道這個名的由來。今天醫生給我的藥水外表跟馬尿一樣,不過味道卻是可樂味波子糖!!明明它是藥,攪什麼要弄這個古怪的味道,更何況我又不是小孩子。

報告一下娃娃進度:

今天做了娃娃的衣服,除了畢業袍之外,本來是打算按照要求做白色裇衫,黑色西褲。不過後來覺得太普通了,缺少了鄉村娃娃的味道。於是把衣服改為連身裙子,裡面還穿了綉花的小褲子喔^^

由於小女子見識淺薄,不了解畢業袍的構造。非常感謝各方好朋友把絕密照片發給我參考。雖然還沒好想通要怎樣簡化做出來,不過總算了解到它的構造。謝謝喔!你們真的太好了...\(^v^)/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進度好快呀....但要多點休息呀